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华润江中达成战略合作 创新引领重塑工商新模式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08-13【字体:
    8月12日,华润医药商业董事长穆宏,总经理邬建军,副总经理李树清、郭俊煜,首席财务官赵伟,副总经理董浩等管理团队率队访问华润江中,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江中总经理刘为权率公司管理团队出席会议。 
    会前,穆宏等一行参观了江中药谷,实地了解华润江中企业发展理念、核心优势、中药现代化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等情况。华润江中副总经理徐永前介绍了华润江中产品及营销发展规划。围绕“十四五”发展战略,华润江中聚焦OTC、发展大健康、布局国药、补强处方药,做大品类的大单品,构建品类的护城河。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大零售、大医疗、大健康三条业务条线负责人分别针对条线工作做了主体汇报,并对未来业务发展中如何结合华润江中的业务需求提出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及切入点。随后,华润江中各业务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室支持交流计划做出了表态发言。近年来,华润医药商业创造性开展“5R”党建工作体系,在有效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上树立了学习样板。会上,华润江中也就自身在集团“四个重塑”的牵引下,围绕“党建引领重塑江中”进行经验分享,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互为促进。穆宏表示,华润医药商业积极应对“资源竞争”向“能力竞争”的时代转变,践行“4×4”战略管理体系,打造整合多方资源、加速构建生态链的产业平台。此番与华润江中达成战略合作,将通过“嵌入战略”服务上游产业,发挥终端能力、产品推广能力和资源组合能力,与江中实现从互通有无、强弱互补到强强联合三大层次协同,找准多方发力点,充分挖掘合作价值。 
    刘为权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他强调,华润江中要认真贯彻、抓好落实,坚持长期主义、专业主义、务实主义,回归商业本质,进一步发挥华润江中的品牌优势和华润医药商业的渠道能力优势,打造工商合作新样板,共同为“十四五”发展目标加分添彩。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对接为契机,开启华润医药商业与华润江中的合作新篇章,力争打造工商双向赋能、资源整合、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