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王祥明董事长到华润医药商业总部调研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10-25【字体:

10月24日,集团王祥明董事长一行到华润医药商业总部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业务发展情况。集团韩跃伟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集团驻北京首席代表,华润医药商业管理团队成员、总部各单位以及职能部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活动。

王祥明董事长首先听取了华润医药商业推动“稳增长”的经营举措及成效、落实“四个重塑”的具体目标和行动举措等工作汇报。王董指出,近年,华润医药商业着力推动以“战略重构、组织重塑、风控重建”为主题的三年调整期,成效明显。今年,华润医药商业又克服多方面困难和挑战,实现稳健发展,在“稳增长”工作中措施有力,在落实“四个重塑”中思路得当,在展现央企担当中效果显著,总体上值得肯定。

王祥明董事长对华润医药商业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自身业务开展具有指导意义的表述,深刻领会精神,做好解读、细化措施,融入自身改革发展之中。二是结合华润集团“十四五”战略执行和当前发展情况,华润医药商业要采取切实举措,努力改善销售和回款情况,确保管控目标达成。三是继续深化“四个重塑”,加快转型升级。通过价值重塑,坚持做强、做优、做大;通过业务重塑,提升核心竞争力;通过组织重塑和精神重塑,汇聚发展动力,深入推动华润集团“十四五”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在华润医药商业落地。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