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协和麒麟中国召开战略框架合作暨全国及上海区域业务对接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11月5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协和麒麟中国在上海召开“战略框架合作暨全国及上海区域业务对接会”。华润医药商业副总经理董浩,协和麒麟中国总经理李韵,协和麒麟中国管理团队,华润医药商业供应链管理中心、上海区域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协和麒麟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拥有70年历史的全球化特药公司。自199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协和麒麟已在中国上市了近10种高质量的创新药物,覆盖肾脏病、肿瘤、罕见病和皮肤病等主要疾病领域,在中国获批上市了多种创新生物制剂。

董浩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高度契合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探索创新模式,将协和麒麟高质量的创新药物惠及更多患者,建立融合患者健康管理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生态圈,共创美好健康中国。

李韵希望通过与华润医药商业开展合作,探索更多创新模式,聚力打造开放、创新、可持续的医疗健康生态圈,助力中国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深化创新合作模式,强化两级市场准入能力、以“4C医疗数字化创新模式”为依托,深度拓展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探讨了深度合作的思路与方向,将首先围绕治疗慢性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ITP)的相关药品开展合作。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