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召开战略合作签约暨全国供应链业务对接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2-11-15【字体:
  11月1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扬子江药业集团(以下简称“扬子江”)在江苏泰州扬子江总部召开战略合作签约暨业务对接会,并签署供应链战略合作协议。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董浩,供应链管理中心相关人员,扬子江药业集团医药经营总公司总经理史志岗及相关团队成员出席。华润医药商业18个区域相关领导、扬子江药业各省区总经理及商务负责人线上参会。
  扬子江药业集团自2014年起连续6年获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第一名,拥有国家级创新研发平台4个,获3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种中药材进入欧洲药典标准。
  董浩表示,华润医药商业全国各区域将全力配合扬子江药业战略落地,以深化供应链渠道合作的“护佑行动”项目为双方战略合作新起点,开展“嵌入战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助力扬子江渠道优化和产品准入,共同推动健康中国事业发展。
  史志岗表示,10月17日双方曾在北京会谈,深切感受到华润团队的执行力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2022年是扬子江的改革元年,希望通过加强双方的沟通对接,运用华润央企的优势资源和创新的项目制管理方式,快速落地双方在商业渠道整合和医疗终端准入等方面的合作,最大化提升药品可及性。
  会议期间,双方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开展了“省对省”双向对口沟通,并围绕产品市场准入与扩面下沉等议题作了探讨交流,进一步厘清了深度合作的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