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罗氏制药中国就抗流感创新药物速福达达成战略合作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2【字体:
       3月22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罗氏制药中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同推广抗流感创新药物速福达(玛巴洛沙韦片),通过创新模式的探索,进一步提高速福达(玛巴洛沙韦片)在中国的可及性,惠及更多中国流感患者,支持中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罗氏制药将继续负责速福达(玛巴洛沙韦片)在全国主要医院市场的渠道推广,华润医药商业将负责速福达线上和线下零售市场,以及部分下沉市场的渠道推广。  
        速福达(玛巴洛沙韦片)于2021年4月在中国正式获批,用于治疗12周岁及以上急性无并发症的流感患者,包括存在流感并发症高风险的患者,并在获批上市八个月后即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在签约仪式上,华润医药商业携手罗氏制药中国与百度,共同启动了百度甲型流感公共教育专题,旨在将大数据技术与疾病公众宣教有机结合,增强公众对于流感的认知。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大健康事业群组(HCG)负责人何明科表示:“作为百度自身孵化和打造的健康管理平台,百度健康每天服务1亿用户,满足日均超2亿次用户健康搜索需求,希望能够提高公众对流感的相关知识了解,以科学方法抵御甲流侵袭。” 
        华润医药商业总经理邬建军指出:“很高兴能与罗氏达成此次战略合作。我相信,凭借华润医药商业雄厚的产业沉淀和资源优势,将积极推进速福达在国内的可及,助力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 
        罗氏制药中国总裁边欣女士表示:“2021年,在被纳入中国《临床急需境外新药名单》并获得优先审评资格后,速福达迅速得以在中国获批上市,并在获批8个月后就被纳入了国家医保目录,成为政企携手、群策群力推进中国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鲜明例证。今天,通过和华润医药商业的战略合作,我们将进一步释放这一创新药物的价值,提高其在多渠道和广阔市场中的可及性,惠及更多患者,合力构建‘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蓝图。”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