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邯郸医药上演生命救援接力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3【字体:
    “这是《为了61个阶级兄弟》的邯郸版本啊,我本来以为是一次普通的赠锦旗仪式,张总您的介绍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宋启龙处长说着,紧紧握住了华润邯郸医药总经理张如春的手。
   3月28日8:30,华润邯郸医药销售总监王华接到大名县白庄村驻村第一书记电话,村里一名14岁孩子因误食毒鼠强,被送往邯郸市中心医院,生命危在旦夕,急需罕见解毒药——乙酰胺注射液。王华查询了库存平台,发现河北全区域内都无此药品。王华迅速汇报公司领导后,紧急联系中西大区物流中心总监王程彬,并确认了有此药品。生命至上,邯郸公司全力救治,派王华专程乘高铁到郑州取药。
   9:56,王华乘高铁前往郑州,为了能更快取到药品,联系王程彬总监派专人将急救药送到高铁站。11:03王华到达郑州高铁站,11:18拿到解毒药品乙酰胺注射液,乘坐11:56高铁返程,13:55,王华将救命药送到邯郸市中心医院儿科医生手中。患者经过紧急治疗,脱离了生命危险。
   5月5日下午,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宋启龙处长、大名县白庄村第一书记、村主任、病人家属等一行六人送来了一面锦旗。张如春表示,华润邯郸医药作为驻邯央企,承担着为人民群众保证药品供应的社会责任,生命至上,为挽救生命全力以赴。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