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可持续市场倡议”中国理事会成功举办健康系统工作组愿景发布与成员单位招募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2【字体:
92日,“可持续市场倡议”中国理事会成功举办了健康系统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愿景发布与成员单位招募启动仪式,积极推动成立工作组。工作组将以加快中国医药医疗行业向净零排放转型为重点,扩大全球影响力。中国国际商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制定了初步愿景,并邀请企业加入工作组。

在习近平主席和时任英国王储、现任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的关心与支持下,“可持续市场倡议”中国理事会于2022年成立。中国理事会将召集各领域领军企业与组织,共同加快推动实现自然、人类和地球更可持续的未来。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