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与多家国际知名厂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参加第六届上海进博会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11-09【字体:
    11月5日—11月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华润医药商业董事长邬建军,副总经理郭俊煜、郎涛、董浩等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进博会,华润医药商业分别与来自美国、日本、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包括爱芙乐赛、澳洲生物科技、辉瑞、罗氏、再鼎、武田中国、爱施健中国、强生医疗科技等签署了17个战略合作协议或合作备忘录。
    此外,华润医药商业旗下华润广东医药分别与辉瑞、梯瓦、美敦力、波士顿科学、雅培吉利德、百特等7家供应商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港澳药械通”政策引进国际先进药械产品,满足患者需求。
    签约现场,来自全球的优质药械企业高层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际贸易的新思路、新前景,奏响互惠共赢的“大合唱”。
    华润医药商业积极落实国家战略,服务大国民生,充分发挥渠道优势,扎实推进各方优质产品在医药市场的准入以及渠道下沉,提高产品的可及性,为社会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