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连续四年获评“责任管理奖”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11-22【字体:

11月16日,第六届北京责任展暨《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23》发布会在京召开,华润医药商业荣获2023年“责任犇牛奖-责任管理奖”。这是华润医药商业第四年获得“责任管理奖

 “责任犇牛奖”由责任云研究院发起,是致力于推动中国社会责任发展的社会责任领域权威奖项,旨在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助力推进中国社会责任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一直以来,华润医药商业将社会责任追求融入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坚持低碳发展理念,发起成立“可持续市场倡议” 中国理事会健康系统工作组,并签署承诺书,发布“国际贸易脱碳”倡议;持续巩固帮扶地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打造中药材基地、央企消费帮扶、偏远地区人才帮扶、援建华润希望小镇等形式,助力乡村振兴;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国之脊梁”守护工程2023年走进武汉、丹阳、新疆三县等多个城市,开展青少年儿童的脊柱健康筛查。持续打造社会责任品牌“润·YAO行动”,深入推进品牌履责活动,开展首届“社会责任周”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活动内容,为公司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形象。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