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开展联合实验室共建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12-14【字体:
12月1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积水潭医院在北京举行联合实验室共建项目协议签约仪式。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华润医药商业董事长邬建军、副总经理郎涛、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经理王兴凯及相关负责人,积水潭医院院长蒋协远、副院长于洋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联合实验室共建项目主要围绕现代骨关节移植和骨关节再生技术。双方将在前沿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技术平台建立及人才培养等多层面进行广泛合作,打造产学研医协同发展的样板。

韩跃伟副总经理表示,华润集团当前正全力打造华润特色国有资本投资公司“1246”模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大健康版块作为集团在“大国民生”领域的重要布局,将不断探索医疗器械领域产业化发展,做好医学科技创新的转化。期待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紧密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蒋协远院长表示,患者是最好的老师,也是创新的动力。北京积水潭医院作为国家骨科医学中心,作为贴近患者需求的创新策源地,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研究能力和在产医融合领域的专业经验,同时通过制定《北京积水潭医院科技成果赋权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等政策实现制度层面的创新突破,相信积水潭医院与华润的合作必将助力医学科技创新发展。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