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华润医药商业引战混改成功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23-12-29【字体:
在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全面启动之际,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于2023年12月28日与战略投资者正式签署总额超60亿元的投资合作协议。

引入具有协同效应和领先优势的战略投资者,让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进入股权多元化的新时期,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激发企业活力,开启市场化、专业化、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后续资本运作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在新时代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展望未来,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国有企业的要求,以国家战略为指引、服务民生为己任,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核心功能,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打造成为社会信赖、引领行业进步的“世界一流企业”。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