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一线员工的一天”照片故事系列四

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7-07-24【字体:
    王芝富是一名流利班组保管员,在华润山东医药任职两年多的时间,工作量基本每个月都是班组第一。


    王芝富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对上百件整件药品进行检查和搬运。


    药品检查完成后,王芝富将合格的整件药品搬到空货位并用RF上架。整件货物多为沉重药品,他每天在纯人工的情况下需要上架近百余件整货。


    有些药品需要从隔板货位移至其他货位,这就需要从隔板放货,然后在走下楼梯接货。王芝富从不埋怨,这样的上下奔波每天都会重复四五遍。


    上午的工作完成后,王芝富会利用休息时间巡视巷道,将那些摆放不整齐、倒置的药品重新摆放,做到完全符合公司要求。


    下午王芝富开始扫码发零货。零货多以盒甚至支为单位,并不好拿,这就要求他在保证药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作业。他每次都会核对货单上的数量、批号等再发货,在两年多的工作中基本没有出现过工作问题。


    完成自己的工作后,王芝富总是下楼帮助其他同事上架那些较重的货品。


 摄影:张亚平  华润山东医药有限公司
分享到:

联系我们|集团邮箱|网站地图|下载中心|隐私条款

版权所有@2012年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京ICP备17025906号 证书编号:(京)-非经营性-2013-0025

利润中心: